砚晏

【黑遍全联盟】那些男神们的座右铭(?)

一把废伞:

到处都是梗
有些段子,比如我开心时怎么怎么样我不开心时怎么怎么样我是知道有人写过的,但离家出走有没有我不知道,如果有撞了请务必戳我w





【叶秋】


我想成为我兄弟。
我开心时,自己收拾行李离家出走。
我不开心时,抢我兄弟的行李离家出走。
——叶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说为什么我哥哥那么混蛋!!!》


叶修:怪我咯?




【喻文州】


虽然心里觉得好生气,
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喻文州《文州心里苦,但文州不说》


叶修:虽然心里不想听黄少天说话,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方锐:虽然心里不想听黄少天说话,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魏琛:虽然心里不想听黄少天说话,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黄少天:我知道队长绝对不是这个意思的你们再怎么挑拨也没用!!!!
喻文州:虽然心里有时候是这么想的,但还是希望各位不要那么直接的说出来。
黄少天:…………………………………………




【周泽楷】


吾日三省吾身。
帅乎?帅乎?帅乎?
——周泽楷《帅,帅,帅》


杜明:看不出你是这样的队长。
吴启:看不出你是这样的队长。
孙翔:看不出你是这样的队长。
吕泊远:看不出你是这样的队长。
江波涛:嗯,小周可帅了,比心。




【杜明】


加油,你是全轮回最不可取代的一员。
毕竟如果没有你,整个轮回就只有基佬了。
——杜明《我是一个笔直的男人》


周泽楷:呵。
江波涛:呵。
孙翔:呵。
吴启:呵。
吕泊远:呵。
方明华:你的眼里根本没有我,以后不奶你了/再见
杜明:……前辈我不是故意的,都怪他们那些人把轮回基佬值刷的太高了弄得我都看不清您的脱团属性了!




【韩文清】


向前,向前,向前。
——韩文清《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叶修: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张佳乐:脚踏着祖国的大地。
林敬言:背负着民族的希望。
方锐: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
王杰希:我们是工农的子弟。
魏琛:我们是人民的武装。
黄少天:从无畏惧,绝不屈服,英勇战斗,直到把反动派消灭干净。
张新杰:毛泽东的旗帜高高飘扬。
韩文清:……他们也就算了,新杰你也……
张新杰:歌词还剩最后一句没接,我看着心里难受。


*向前向前向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第一句,说实话我还觉得挺好听的(……)




【孙翔】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孙翔《这本言情小说写的真好,我都要看哭了,我决定把这句女主对着男主告白的话当做我的座右铭》


周泽楷:……
江波涛:……
叶修:……
唐昊:……
林敬言:……
王杰希:……
张佳乐:原来老韩不是唯一一个看那本言情小说看哭的人……




【张佳乐】


世界上没有拿不到的冠军。
如果没拿到,那就再试一次。
如果还没拿到,那就再试一次。
如果还没拿到,那就再试一次。
如果还没拿到,那就再试一次。
——张佳乐《老子的荣耀不败!!!》


韩文清:好样的,霸图的汉子就是要这样一如既往。
叶修:说的对,世界上没有拿不到的冠军。
叶修:就算拿到了,还要再试一次。
叶修:就算又拿到了,还要再试一次。
叶修:就算又拿到了,还要再试一次。
叶修:就算又拿到了,还要再试一次。
张佳乐:我要求叶修滚出我的留言区。




【王杰希】


若我战死,勿埋我骨。
死若星辰,生如朝露。
若我战死,勿埋我骨。
拖体山阿,共化苍梧。
——王杰希《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许斌:我不懂为什么队长打比赛前的表情一定要那么英勇赴死。
刘小别:我不懂为什么队长打比赛前的表情一定要那么壮烈牺牲。
高英杰:队长真是一个有着一腔热血,随时准备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而献身的人,他是我永远的榜样!
柳非:英杰,队长只是中二病晚期罢了。




评论

热度(18783)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